晴時多雲

季後賽群青會》生化字母哥 夠本抗衡杜蘭特

2021/06/06 05:30

亞德托昆波

NBA今年季後賽讓人嗅到世代交替的味道,36歲詹姆斯首次季後賽1輪遊、33歲柯瑞也未能帶領勇士打進季後賽。而24歲爵士米契爾、24歲太陽布克、26歲金塊約基奇、26歲公鹿亞德托昆波及同為2018年選秀世代的22歲獨行俠東契奇、老鷹T.楊恩、太陽艾頓,只剩獨行俠未晉級,其他人都用好表現率隊叩關次輪,朝爭冠之路邁進。

坐擁兩座例行賽MVP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無疑是新世代最強球員,但他尚未率公鹿闖進總冠軍賽,今天上午7點半將領軍在東部季後賽次輪迎戰「三巨頭」杜蘭特、哈登、厄文坐鎮的籃網,也是他證明身價的最佳時刻。

26歲的亞德托昆波是近11年除了詹姆斯、柯瑞,首位能兩度榮膺年度MVP的球員,他首輪季後賽對熱火,繳出場均24.5分、15籃板及7.8助攻,展現全能身手。

亞德托昆波不僅身材魁梧,移動能力又出色,堪稱強大進攻武器,和33歲的杜蘭特有許多相似之處,外媒看好他能和杜蘭特抗衡。

但籃網「三巨頭」各個身懷絕技,首輪系列賽對塞爾提克,平均每場合力貢獻85.2分。公鹿除了原本的「二當家」米德爾頓,去年交易換來主控J.哈勒戴,同樣有「三巨頭」,也是公鹿角逐總冠軍的關鍵,並檢驗字母哥的帶隊能力。(記者林岳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