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賽群青會》孤星東契奇 隊友請支援收贏

2021/06/06 05:30

東契奇(今日美國)

NBA今年季後賽讓人嗅到世代交替的味道,36歲詹姆斯首次季後賽1輪遊、33歲柯瑞也未能帶領勇士打進季後賽。而24歲爵士米契爾、24歲太陽布克、26歲金塊約基奇、26歲公鹿亞德托昆波及同為2018年選秀世代的22歲獨行俠東契奇、老鷹T.楊恩、太陽艾頓,只剩獨行俠未晉級,其他人都用好表現率隊叩關次輪,朝爭冠之路邁進。

(記者林岳甫)

東契奇昨面對快艇繳出29分、11助攻、8籃板全方位數據,西部首輪季後賽平均每場可得34分,個人表現已無庸置疑,只是獨行俠想更上層樓,還得有更多人挺身而出。

東契奇得分手段多元,傳球功力一流,系列賽曾帶著頸部不適飆破40分,寫下多項紀錄,也讓第5種子獨行俠看到暌違10年再闖準決賽的曙光。

只不過獨木難撐大廈,東契奇昨在決勝節狂飆12分,其他人卻熄火,難擋快艇逆轉攻勢,另一球星波辛傑斯關鍵時刻得分掛蛋,全場僅有7分、5籃板,還得看他第7戰能否覺醒。(記者吳孟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