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觀點》旅外幫話題滿載 本季實戰...有落差

2021/06/06 05:30

富邦悍將捕手張進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去年美國小聯盟整季取消,形成疫情第一波旅外回歸潮,5名旅外球員都在選秀上榜,除了郭俊麟仍在手肘韌帶重建術後復健外,其他4人穩定在一軍出賽,大部分仍在適應中職節奏。

味全龍投手王維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一軍4人 仍在適應節奏

去年選秀5名旅外球員,有3人在首輪上榜,王維中以史上最高薪208萬美元(約6055萬台幣)加盟,投完開幕戰就進廠維修1個月,5月7日首度丟滿5局,不幸碰上疫情延賽,仍在尋求中職先發首勝。

選秀探花張進德以國家隊鐵捕身分進中職,下半季為富邦悍將挹注強大火力,差點率隊殺進季後賽,休季因膝蓋治療和強化,本季4月中才復出,長打率相較去年衰退不少,僅蹲捕25.2局。

廖任磊月薪30萬元加盟味全龍,今年以156公里火球打招呼,並出賽全隊最多的22場,防禦率卻高達6.53;統一獅李其峰也有151公里速球,但防禦率高達7.04,2人都仍在調適中職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