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外3雄炸裂》張育成驚天一棒 呼應「轟」趴

2021/06/07 05:30

印地安人張育成昨敲出本季首轟,暌違635天再次開砲,助隊擊敗金鶯。(今日美國)

生涯2轟 追平胡金龍紀錄

張育成(左)賽前拜訪駐美代表蕭美琴,手持台灣加油牌子,為台灣打氣。(取自張育成FB)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不讓吳念庭、王柏融在日職一軍同日開砲專美於前,今年大聯盟唯一的台灣球員張育成跨洋呼應,本季首轟在昨對金鶯第3局出爐,印地安人靠他驚天一棒底定戰局,10:4拿下最近4戰的第3勝。

台將在大聯盟共敲6支全壘打

暌違635天再次開砲

張育成先發守一壘打第7棒,2局上首次打擊遭三振,3局上2出局時逮到93.3英里(約150公里)偏高速球,把壘上2名隊友一併清回來,這發3分彈助印地安人單局鯨吞5分,以7:1拉開領先,他3打數1安打、3分打點,打擊率升至0.177。

臉書PO台灣加油照挺台

張育成繼2019年9月10日對天使後,歷經58場、635天再次開砲,本季累計14安超越2019年13安改寫單季新高,生涯2轟也追平胡金龍,可望改寫台將新猷。賽前張育成拜訪駐美代表處,並在社群貼出站在國旗前、手持「台灣加油!」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合照。

總教練法蘭柯納表示,張育成是個強壯的孩子,那球能飛那麼遠,證明他是能造成傷害的打者,「希望他能稍微喘息一下,也許就能開始看見我們期待的那個張育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