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20隊 2週內搶「脫罩」

2021/06/07 05:30

大聯盟20隊擬鬆綁防疫措施,可望在兩週內解除戴口罩、放寬客場移動限制。圖為昨日開轟的旅美台將張育成(右)。(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針對投手在比賽中使用非法外部物質的現象,大聯盟決定採取實際行動,最快下週就會公布更嚴格的規範,只要發現明確的證據,違規投手可能被禁賽10場且不得支薪。

《ESPN》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大聯盟日前再次開會,重點議題是裁判可於比賽中主動抽檢,每場約8至10次,檢查投手身上是否藏有違規物品,先發投手至少會被檢查2次,為防止投手藉由野手協助違規,野手也可能被檢查。

大聯盟正研擬更嚴格的管制措施與懲罰方式,最快16日起全面實施,即便有球隊老闆覺得球員工會可能提出異議,大聯盟仍傾向給予禁賽且不支薪的嚴厲懲處,野手若是初犯可能只先警告。

大聯盟也宣布,所屬30隊的疫苗接種率已有三分之二達到85%,這20隊的防疫措施可望在兩週內解除或鬆綁,包括可以不戴口罩、放寬客場移動限制等,小熊、國民、費城人、紅雀,釀酒人都將於月底前全面開放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