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雙星》台日通算百轟 大王只差4支

2021/06/08 05:30

王柏融(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自2015年9月4日從統一獅潘威倫手中轟出職棒生涯首轟,再到前天從巨人菅野智之手中轟出日職第10轟,王柏融生涯已累計96發全壘打,若能在火腿合約年完成百轟里程碑,也可為續留日職再添籌碼。

王柏融日職10轟歷程

王柏融5、6日接連對巨人開轟,不但以本季第4、5轟攻占日本報紙頭版,他一席感謝日本提供疫苗給台灣的賽後感言,也感動了台、日球迷。今天火腿回到札幌巨蛋主場迎戰阪神虎,王柏融能否再次炸裂仍是一大焦點。

今年若達陣添續約籌碼

這只是王柏融旅日首次連兩場開轟,但他在中職時期,不但曾在菜鳥年就達成連3戰開轟,2016年更有連4戰都有全壘打的表現。今年是王柏融和火腿簽下3年400萬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前兩季未拿出在中職的「大王」身手,他若能延續近來火熱手感,也能續拚旅日身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