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雙星》吳念庭趕進度 百安差9支

2021/06/08 05:30

吳念庭(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昨天歡度28歲生日的吳念庭,雖曾在日職選秀落選,但今年打出加盟西武以來的代表球季,目前出賽和各項打擊成績都創下個人單季最佳,距離生涯百安也只差9支。

西武官方臉書和推特昨特別製圖祝吳念庭生日快樂,除了吸引數百名網友留言,還有球迷用「獅子的台灣大王」稱呼他,希望他能保持健康、站穩先發,還有人祝福他打出雙位數全壘打。

目前47安超越前4年總和

吳念庭曾在2011年日職選秀落選,2015年二度挑戰才獲西武第7指名,他在前四年一軍生涯都未開轟,今年則已累計6發全壘打,有機會向單季10轟挑戰。吳念庭目前敲出47支安打,已超過前4年的總和(44支),28分打點不但居全隊第2,也比前4年加起來多出7分,已用棒子讓教練團耳目一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