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7784對決小茲 新勢力搶冠軍門票

2021/06/10 05:30

西西帕斯(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有別於「三巨頭」中,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都擠在上籤表,法網下籤表就看新世代接班人演出,希臘第5種子西西帕斯、德國第6種子茲維列夫各自闖關,雙雄即將爭取男單決賽門票,戰況精彩可期。

22歲西西帕斯甜蜜復仇,6:3、7:6(7:3)、7:5擊敗拒當「紅土肉腳」的俄國第2種子梅德維夫,一吐2月澳網4強落敗悶氣,連續第2年勇闖紅土大滿貫準決賽。梅德維夫與老冤家西西帕斯過往交手7回,挾6勝1負穩居上風,但俄男不擅長紅土作戰,法網苦吞4連敗,即使本屆谷底反彈,8強面對去年打進巴黎羅蘭加洛斯4強、今年4月蒙地卡羅名人賽封王的「7784」​,梅德維夫討不了便宜,賽末點甚至使出下手發球,仍被對手識破回敬穿越致勝球,未能死裡逃生。

至於24歲小茲速戰速決,6:4、6:1、6:1快斬唯一倖存的西班牙非種子佛基納,首抵法網前4,對戰西西帕斯則以2勝5負落居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