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大放異彩 關鍵在去年拉尾盤

2021/06/11 05:30

吳念庭年初返日接受防疫隔離,出關後一度跟不上球隊運作。(取自西武臉書)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去年休季期間吳念庭與王柏融一起在台自主訓練,如今兩人都揮別上季陰霾,一棒接一棒屢建奇功,在台灣疫情籠罩之際,大大振奮國人浮動的心。

吳復連現任台北興富發成棒教練,他透露,去年底吳念庭、王柏融在天母球場跟著球隊一起練,互相切磋,體能教練陳宗宏也給予指導,各方面都有進步。

衝高自信心 彌補延遲開季低潮

吳復連表示,今年吳念庭返日防疫隔離,出關後跟不上球隊運作,當下心情受影響,還好二軍打出成績,加上山川穗高、外崎修汰先後受傷,教練團給機會有把握,「去年季末念庭打出成績,無形中自信提升不少,對他幫助很大,今年他自信心感覺滿夠的,很不一樣。」

吳復連常建議吳念庭要多跟西武大前輩請教,例如中村剛也、栗山巧與二軍監督松井稼頭央,勤作筆記才會進步,也提點兒子要快樂打球,盡自己最大本分。

本季吳念庭打擊大爆發,吳復連坦言,沒有預期能打這麼好,一開始認為在一軍出賽機會多一點就好,棒球沒有竅門,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如果不努力,後面一堆人準備追上來。

吳復連說,日職賽季還打不到一半,每天仍需戰戰兢兢,隨時保持最佳狀態迎接挑戰,他也跨海暖心關懷兒子,「現在疫情嚴重,千萬要保重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