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鹿苦求一勝 球評點出關鍵

2021/06/11 05:30

亞德托昆波前役僅進帳18分有失水準,今天想搶勝勢必得有所突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哈登因傷今天東部準決賽第3戰持續缺陣,籃網招牌「三巨頭」只剩杜蘭特和厄文,系列賽陷入0:2落後的公鹿,有機會在主場扳回一城嗎?

哈登首戰只打43秒就傷退,但籃網靠杜蘭特和厄文瘋狂飆分,兩人出色進攻吸引對手盯防,獲得空檔的角色球員如葛瑞芬、M.詹姆斯都有不錯發揮,讓團隊火力錦上添花,系列賽頭兩戰場均淨勝對手23.5分。

反觀公鹿陷入困獸之鬥,防不住也攻不進,美國名球評巴克利痛批:「我看他們根本被打傻了,你能想像他們在對手少了哈登,還能輸超過20分嗎?這真的很荒謬。」

哈登第3戰繼續養傷,防守悍將J.格林也因傷掛免戰牌,球評高景炎認為,籃網依舊是超級強隊,特別是杜蘭特的無解進攻已證明一切,公鹿今有主場優勢加持,想突破仍得看「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能否發揮例行賽可攻28.1分的水準,前一場他僅有18分進帳。

字母哥與低位應對料成關鍵

球評賈凡則分析,籃網最大武器為傲人團隊火力,公鹿不是沒贏球機會,但得設法放慢節奏,打出焦土戰,以降低進攻回合,才能避免像第2戰陷入大比分落後的局面。

雖公鹿例行賽每場可投進14.4顆三分球,排名全聯盟第5,賈凡認為,不應迷信外線,而是掌握自身的禁區優勢,除字母哥外,B.羅培茲的低位應對更是關鍵,才不會顧此失彼,沒能鞏固籃板,還讓對手有更多轉換快攻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