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德爾頓抽中英雄籤 阻籃網逆襲

2021/06/12 05:30

公鹿成功壓制籃網杜蘭特(中)帶起的逆轉氣勢,米德爾頓(右二)是最大功臣。(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亞德托昆波決勝節遭封鎖,米德爾頓和J.哈勒戴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成為公鹿扳回一城的功臣,也增添他們翻盤的希望。

最多領先21分 被超車緊急止血

公鹿浪費最多21分領先,讓杜蘭特在最後1分23秒投進超前三分彈,亞德托昆波最後階段進攻遭封阻,好在米德爾頓和J.哈勒戴接連上籃得手,才又重拾領先。

原有機會逆轉的籃網,最後階段自亂陣腳,球無法交到杜蘭特和厄文手中,布朗倉促出手未果,杜蘭特的高難度壓哨三分球也彈框而出,攻下30分的他不諱言,最後應有更好部署才對,只是很可惜未能把握。

值得一提的是,米德爾頓系列賽前兩戰在客場打得荒腔走板,命中率僅30.2%,昨在主場回神攻下全隊最高35分,與字母哥合計進帳68分,佔團隊得分高達79%,創下季後賽新紀錄。

米德爾頓則強調,防守才是贏球根本,有效將火力旺盛的籃網壓在83分,他說:「大家都知道比賽不好打,但我們設法贏下這場重要勝利。」這一勝也避免陷入絕境,畢竟過去NBA季後賽從未出現過0:3落後的逆襲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