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怕了艾頓 約基奇禁區失格

2021/06/12 05:30

艾頓(左)在禁區帶給約基奇極大困擾。(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暌違11年重返季後賽的太陽勢如破竹,首輪先淘汰衛冕軍湖人,次輪則2連勝金塊,今早10點將在客場出賽,若能再下一城,將大有機會自2010年後再度殺入西部決賽。

球評高景炎認為,太陽在老牌後衛保羅帶領下,分工明確,且後場戰力明顯優於金塊,但能連勝的關鍵仍是艾頓有效牽制住年度MVP約基奇。

約基奇季後賽首輪大發神威,是球隊解決拓荒者的第一功臣;但次輪遭艾頓嚴守,場均下滑至23分,投籃命中率也跌破5成。高景炎認為,約基奇有些急躁,太倚賴外線,反而失去禁區優勢。

2018年選秀狀元艾頓本季首度踏上季後賽舞台就一鳴驚人,投籃命中率高達75.3%,成為史上首位在生涯季後賽前8場還能維持6成以上命中率的球員。高景炎分析,艾頓在禁區的進攻效率驚人,且年輕靈活性高,帶給約基奇很大的困擾。

東部龍頭七六人今早在次輪G3於客場對決老鷹,雙方系列賽戰成1平,台灣運彩則開出七六人讓2.5分的盤口,看好能拿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