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產業鏈1》才經歷FOX震撼收攤 曾公能懂球評的苦

2021/06/12 05:30

資深球評曾文誠。(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專題報導

名球評曾文誠長期在FOX擔任大聯盟球評,球季期間平均1個月16場,暌違十幾年,今年受MOMOTV之邀,再度擔任中職賽事球評,鮮少播大聯盟,如今中職無限期延賽,球評事業暫歇。

「心情沒差太多。」曾公說,他長期理財,之前也把公司(TSNA)交出去,沒有經濟壓力,受衝擊很小,疫情下體認健康就是財富,更有餘裕安排生活,不會強求要播多少球賽。

曾公說,其他同業就有差了,自由接案的主播、球評有case才有收入,中職沒比賽等於零收入,不知會往後延多久,能想像他們對未來的恐懼和不安,「特別是去年FOX收攤,主播出來接case,對他們是第二波衝擊。」

他認為,對體制內主播影響不大,還有國外棒足籃可播,但接case的主播1週播2、3場必然差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