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產業鏈4》樂在享受比賽吹判 王威晨姑姑悶壞了

2021/06/12 05:30

王曉玲平日擔任代課體育老師兼女壘隊教練,假日在業餘棒壘球賽兼差當裁判。(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專題報導

王曉玲是王光輝的妹妹,平日在丹鳳高中擔任代課體育老師兼女壘隊教練,假日在業餘棒壘球賽兼差當裁判,疫情籠罩下裁判工作暫停,只能用視訊授課,她直呼,「好累呀!」

王曉玲表示,平日有一般生體育課、女壘隊專長課,疫情下只能線上教學,一大早就要準備教材,同時有30多名學生一起上視訊體育課,還要指導女壘選手,但在家能做的極為有限。

王曉玲是國內極少數棒壘球女裁判,她表示,玉山盃青棒賽、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都因疫情延後,女子棒球賽延到8月,暑假澎湖菊島盃能否舉辦還是未知數,原本她擔任上述比賽裁判,現只能靜待疫情過去。

無法站裁判收入難免短少,王曉玲強調,「這是興趣,不是為了賺錢,我樂在其中,業餘比賽全暫停,一直待在家真的好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