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燙陳傑憲 就怕重開機又涼了

2021/06/12 05:30

獅隊陳傑憲。(統一獅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才剛連續5場有安打還擊出本季首轟就碰上延賽,陳傑憲不諱言相當可惜,擔心無法在復賽後找回目前的手感;而陷入生涯最大低潮的老將陳鏞基,也失去在二軍藉由比賽調整的機會,只能檢視影片尋找最好的揮棒機制。

獅隊陳鏞基。(統一獅提供)

陳鏞基看影片 盼找回自己

陳傑憲5月出賽10場,打擊率0.410、安打16支,都是中職打者5月最優,本季首轟也在5月12日出爐。他說,好不容易把狀態重新調整起來,在有限的情況下,想調整好是很困難的事,「我是很需要比賽的人,但身為運動員就是要面對。」

陳鏞基本季打擊率0.129創生涯新低,獅隊原本想透過多比賽,幫他調整手感,5月12日把他降二軍,不到1週就全面延賽,他表示,這1個月來的心思都放在打擊上,不斷檢視影片並與教練、隊友討論,「從沒遇過賽季中斷這麼久,如何調整就當做是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