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不怕左殺 澤村賞強投照打

2021/06/12 05:30

吳念庭8局下纏鬥10球後,敲出適時安打進帳1打點。(取自西武獅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左打不怕左投!吳念庭昨連續棒打2名去年奪下投手獎的中日龍左投,延續得點圈高打擊率,單場雙安、1分打點,可惜西武獅以5:6飲恨,中止2連勝。

吳念庭先發五棒越打越順手,5局下棒打去年澤村賞左投大野雄大,吹反攻號角,配合山川穗高2分砲破蛋;8局下面對去年最優秀中繼左投福敬登,吳念庭纏鬥10球敲適時安打,近6場有5場貢獻打點。

西武名將東尾修大讚,「棒子很黏,纏鬥到3壞球,終於等到一顆跑到紅中的滑球。」《朝日新聞》點出,吳念庭最厲害的是,以左打纏鬥左投的外角滑球,最後還能應付內角球,這打席太漂亮。

吳念庭從左投連敲2安,本季對戰左投打擊率高達3成26,比右投2成65還高。即使得點圈又建功,交流賽得點圈打擊率從誇張的破7成,略降至6成67,與橫濱大和並列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