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扛住鬼神名號》No.14陳偉殷 複製能見鬥魂

2021/06/13 05:30

陳偉殷(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談到旅日球員背號,不能不提目前旅日兩大身價最高的陳偉殷及陽岱鋼,各披上名門阪神虎的14號及巨人軍的2號,也都背負高度期待。

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擦亮21號招牌,到了大聯盟則以在金鶯的16號最有記憶點,去年季後以2年400萬美元合約加盟阪神,他被賜予的14號球衣更具「王牌意義」。

這是曾在阪神留下104勝的能見篤史背號,也代表對殷仔的期待,而「阪神陳」目前在二軍調整,他前天投完暌違1個月的實戰感覺良好,也期待早日重返一軍,繼續向美日通算的生涯百勝(目前96勝)努力。

陽岱鋼(資料照)

陽岱鋼和巨人的5年大約進入最後1年,他的2號也有不凡意義,在巨人軍個位數背號中,王貞治1號、長嶋茂雄3號及黑澤俊夫4號都已永久欠番,而穿過2號的球員個個來頭不小,早期包括嘉義出身的「盜壘王」吳新亨,後來由名游擊手廣岡達朗接下,此後小笠原道大和井端弘和都穿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