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六人戰力解盲 轟120分當日常

2021/06/13 05:30

恩比德昨在準決賽第3戰展現禁區宰制力,並攻下27分。(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前一輪一度因右膝傷勢缺陣,但他在次輪仍主宰戰局,繼前役飆40分後,昨在東部準決賽第3戰繳出27分「準大三元」,率隊以127:111射下老鷹,系列賽以2:1領先。

例行賽場均28.5分、10.6籃板、2.8助攻的恩比德,不僅助隊以東部頭號種子前進季後賽,也成為年度MVP候選人,儘管最後雖不敵約基奇,和MVP失之交臂,但他領軍的七六人目前仍是總冠軍的熱門勁旅。

恩比德昨展現禁區宰制力,進帳27分、9籃板、8助攻,成為七六人自1990年後,第4位季後賽得分、籃板、助攻高居全隊第1的球員。此役恩比德雖「坐飛機」重摔,但他霸氣地說:「我可以站著、可以走路也打完比賽了,我會不斷地站起來戰鬥。」

板凳上半場合轟30分

相較於約基奇在後衛J.穆雷報銷後得獨撐大局,恩比德仍有隊友火力奧援,之前他因傷缺陣時,小柯瑞、西蒙斯跳出來帶隊晉級。昨輪板凳球員發威,他們在上半場合轟30分,為隊史近25次季後賽板凳最多的半場得分紀錄。

不僅如此,七六人季後賽火力凶猛,連同前一輪,8戰有6場轟破120分,為史上第5支締造紀錄的隊伍,而過去4隊有3隊拿下總冠軍,讓費城大軍信心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