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中信將簽阿巴西 搶人大戰話題熱

2021/06/14 05:30

據悉中信鎖定阿巴西,雙方將簽下逾500萬簽約金的5年合約。(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有望成立的台灣新職業籃球聯盟T1 League,其中由中信集團主導、並坐落於新北的球隊雖尚未成軍,但已積極於國內籃壇找尋潛力股,據悉鎖定世新大學的「新台灣人」阿巴西,雙方將簽下一紙逾500萬台幣的簽約金、3+2年複數合約,也讓T1和P. LEAGUE+的搶人大戰更具話題。

「新台灣人」阿巴西
提前升級打職業聯盟

傳500萬簽下5年約

據了解,中信球團希望以培養新生代好手的模式建軍,因此以潛力新秀為網羅對象,這段期間積極和阿巴西的經紀人洽談,阿巴西也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塞內加爾籍的阿巴西8歲就到台灣定居,能講一口流利中文,他原本國中是跆拳道選手,高中進到HBL名校泰山高中才轉打籃球,可惜高三因超齡無法進入12人名單,無緣登上國內學生籃球最高殿堂。

阿巴西進到世新大學後持續進步,在上屆UBA變成世新最犀利的進攻武器,曾在8強對國立體大轟進個人新高37分,且整季平均每場貢獻16.6分、6.3籃板、2.8助攻及1.9抄截,成為世新打下隊史最佳亞軍的功臣。

阿巴西今日飛往菲律賓參加17日登場的亞洲盃資格賽,屆時能檢驗他在國際賽的表現。阿巴西的父親來自塞內加爾、媽媽來自中非共和國,加上在日本出生,歸化過程來往送繳許多證明文件,籃協從5月開始處理,直到近日阿巴西確定成為台灣隊成員,迎來生涯首次國際賽洗禮。

擁有極佳體能條件的阿巴西,即使球技細膩度尚嫌不足,但只要持續鍛鍊,有本錢成為國內一等一的得分箭頭。國內無論PLG或T1球隊,都有網羅阿巴西的意願,而中信以最積極的態度,並送上複數年合約,對球員未來規劃抱持開放態度,在「搶人大戰」中脫穎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