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尋找「潛力股」新秀、自由球員心癢癢

2021/06/14 05:30

T1 League將籌組另一職業聯盟,搶人大戰勢必展開。(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籃壇去年有號稱「20年磨一劍」的P. LEAGUE+成立,今年又有T1 League準備再籌組另一職業聯盟,兩聯盟至少共10隊,即使表面不想打對台,但國內好球員少,搶人大戰勢必展開,有實力、有潛力的球員成為受益者,而阿巴西有望拿到有簽約金的長約,鐵定讓原本觀望中的自由球員、UBA球員心癢癢。

PLG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桃園領航猿、新竹攻城獅首季都有UBA球員未經選秀就加入的案例,而今年聯盟擴編新增新北國王、高雄鋼鐵人,兩隊可能得按規定進行選秀,唯一補強方法就是在自由市場找人才。

中信、台中球隊從零開始

不過,T1已曝光的台啤有一票SBL主力球員,高雄海神吸收SBL九太科技好手,兩隊戰力不用愁,但新北中信、台中球隊從零開始,得在自由市場及大專球員中進行建軍,聯盟成立初期可能難以進行選秀制度。

據了解,不少自由球員、大專好手都收到中信、台中球隊邀請,原本態度普遍都是待價而沽,畢竟聯盟到底能否成立並不明朗。隨著中信傳出用優渥新人合約簽下阿巴西,此舉勢必讓部分球員更加動心,只是T1能否真的打響第一炮,吸引更多好手投懷送抱,在今夏搶人大戰贏得勝利,成為日後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