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美迪惠爾錦標賽 李旻今爭冠

2021/06/14 05:30

李旻今爭LPGA美迪惠爾錦標賽冠軍。(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越洋採訪報導〕台灣女將李旻昨在LPGA美迪惠爾錦標賽第3輪繳出68桿,總計3回合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207桿,躍居第1,並以2桿之差領先群雌,今可望衝擊生涯首座LPGA冠軍,也有機會創下在次巡奪冠後,下一站又在LPGA封后的紀錄。

李旻上個月底才剛抱回生涯第3座次巡冠軍,這週延續火燙手感,前兩輪打完位居前段班。昨李旻獵下5鳥、吞1柏忌,最後以68桿繳卡,尤其倒數4洞急拉尾盤賺進3鳥,讓她站上排頭,她說:「這座球場不太容易,有幾洞必須花費耐心思考,最後幾洞碼數是我比較喜歡的,有好好把握。」李旻自2015年起取得LPGA全卡資格,但過去幾年未曾嘗過冠軍滋味,生涯最佳成績為2015年美國公開賽的並列第12。

李旻透露,這站她並未刻意設定目標,反倒是抱持享受比賽的心態參戰,尤其週三和偶像曾雅妮一起練球,也和其他台將程思嘉、徐薇淩相聚,切磋球技,讓她收穫豐富。此外,徐薇淩昨抓下3鳥、苦吞5柏忌,以74桿作收,並以217桿暫時並列第3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