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前3」成型 胡智為觀望中

2021/06/14 05:30

吉力吉撈很早就表態將投入中職選秀,目前仍隨味全龍練球。(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無論疫情如何發展,今年中職選秀都確定在下月12日登場,且以目前態勢看來,將是史上首次首輪由具旅外資歷選手「全包」的一年,目前狀元、榜眼和探花的態勢明朗,另兩位首輪熱門人選胡智為和吉力吉撈則仍隨味全龍練球。

中職選秀首輪熱門人選胡智為,尚未決定是否參加選秀。(資料照)

選秀首輪可望旅外全包

今年選秀順位依序為富邦悍將、樂天桃猿、中信兄弟、統一獅和味全龍,狀元早已確定是江少慶,而據了解桃猿和兄弟也分別和陳冠宇及呂彥青有默契。若獅、龍首輪再各選下胡智為和吉力吉撈,就將締造空前紀錄。

只是相較很早就表態將投入中職選秀的吉力吉撈,胡智為尚未正式宣布「參選」,他和呂彥青都屬經紀公司悍創旗下,經紀人陳德倫昨表示,目前呂彥青較確定會朝中職方向發展,胡智為仍在考慮各種可能性,也包括中職在內。

胡智為未確定參加選秀

龍隊領隊任中傑說,胡智為和吉力吉撈目前仍都隨隊,因疫情影響,球隊採分流練球,兩人狀況和過往無異。由於龍隊順位排在最後,任中傑說:「球隊的選秀位置比較被動,但教練團跟球探一定都會針對首輪人選有所討論,在隊上的這兩人也都一定有討論到。」

胡智為今年在二軍出賽38.2局,防禦率僅0.70、僅送出3次四壞球保送。吉力吉撈今年正好幫助到缺乏捕手戰力的龍隊,出賽15場,打擊率2成94、1轟,除了捕手位置,還以三壘手身分出賽過5場,但10次守備機會出現4次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