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二代轟炸秀 競爭全壘打王

2021/06/15 05:30

教士塔提斯昨敲滿貫砲,本季第19轟,居國聯全壘打王。(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職今年「星二代」獨領風騷,藍鳥小葛雷諾、教士塔提斯昨同日開轟。前者以21轟繼續保持聯盟最多轟,後者的滿貫砲則是本季第19轟,躍居國聯最多。

藍鳥小葛雷諾連3天開轟,以21轟繼續保持聯盟最多轟。(今日美國)

藍鳥昨單場8轟在紅襪芬威球場逞威,也是紅襪在主場被轟最慘的一役,小葛雷諾在這場煙火秀沒有缺席,且連3天開轟,終場藍鳥18:4大勝。

塔提斯今年開季受肩膀脫臼傷勢影響,之後又因確診武漢肺炎脫離戰線,少了別人至少兩週時間,卻仍在全壘打榜力爭上游,昨他率隊7:3戰勝大都會。

小葛雷諾前兩年成績也不差,但和球探評鑑「打擊滿分」的想像有段落差,今年才蛻變。老葛雷諾生涯以強打著稱,發跡前卻連在多明尼加參加測試會都得搭便車前往,小葛則是學生階段就被評為頂尖新秀,藍鳥追蹤許久才將他簽下。

老塔提斯最著名事蹟是1999年單局擊出2支滿貫砲,塔提斯則青出於藍。小塔2016年被白襪簽下,隨即被交易到教士,這筆交易也改變他和教士的命運,去年縮水賽季,他就繳出全能身手,讓教士休賽季捧著14年3.4億美元(約95億台幣)留人。

有趣的是,全壘打榜上第3名的勇士阿庫尼亞,父親曾效力委內瑞拉隊和小聯盟體系,他的名字裡也有「Jr.」。3位球二代也都非美國籍,小葛出生於加拿大、是多明尼加籍,小塔也來自多明尼加,阿庫尼亞則來自委內瑞拉。本季美國本土全壘打能和3人抗衡的,目前僅運動家奧爾森和紅人溫克,兩人各有18和17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