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艇油漆區開趴 31分連線扳平爵士

2021/06/16 05:30

快艇雷納德(中)在爵士費佛斯面前完成一記單臂爆扣。
(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場用五小陣容取勝的快艇,昨在西部準決賽第4戰如法炮製,靠雷納德和P.喬治各攻下31分,加上小莫里斯爆發拿24分,終以118:104痛宰爵士,主場搶下2連勝,系列賽扳成2:2平手。

P.喬治連兩戰砍進超過30分,快艇2連勝爵士扳平系列賽。(歐新社)

雙星領銜 5小陣容逞威

快艇近兩戰都沒有傳統中鋒坐鎮,而是由前鋒巴頓、小莫里斯輪流頂上5號位,矮小陣容的防守奏效,不斷切割對手導傳,爵士首節只有13分進帳,米契爾雖攻下37分,但全場26投只9中。

五小威力在進攻端同樣亮眼,快艇油漆區得分與爵士同樣都是32分,但比對手多了12次罰球機會,此外團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5%,其中過去3戰只拿23分的小莫里斯包辦5顆,還被教練泰隆魯虧了一番,「這場他哥哥大莫里斯有到場觀戰,我們也準備下一場要把他帶到爵士主場了!」

雷納德不只上演飆分秀,還在爵士長人費佛斯面前完成飛身爆扣,美技影片造成瘋傳,連在另一地比賽的七六人中鋒恩比德看到都驚呼,「太瘋狂!」他與P.喬治也成為NBA與ABA於1976-77賽季合併以來,史上第5對連兩場季後賽各自轟下至少30分的雙人組合。

複製首輪 先2敗再晉級?

從首輪對獨行俠上演翻盤戲碼,快艇季後賽迄今已第2度克服在系列賽先吞2敗劣勢,若這次能再晉級,除了是隊史首度打進西部決賽,也將成為史上首支在季後賽連兩輪陷入0:2落後,最終都能逆轉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