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疫外秀》化身健身教練 王維中授絕招

2021/06/16 05:30

味全龍王維中成為知名運動廠商代言球星,也化身健身教練傳授招數。(取自王維中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味全龍王牌左投王維中在停賽前最後一戰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他渴望中職快點復賽,在疫情期間他也成為知名運動品牌代言球星,更化身健身教練,親自傳授球迷「在家開練」的招數。

IG視訊趴 四大左投齊聚

王維中5月初剛從中繼調整回先發角色,5月7日對獅隊用75球投完5局只被敲1安,更展現好手感。只是目前礙於疫情只能練球,他除了高喊「好想比賽」外,之前在IG開直播邀請陳偉殷、王溢正和林英傑一起視訊,更形成台灣職棒四大左投齊聚的難得畫面。

在練球之餘,王維中也希望推廣全民做運動,在瑜伽墊上親自示範基礎核心訓練的作法,期待大家都能有健康的居家防疫生活。

相關連結請見:

中職「疫」外秀 開機斜槓角色

中職疫外秀》余謙自彈自唱 被耽誤的歌手

中職疫外秀》布雷克投資自己 勤學電腦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