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外卡位選秀 誰是高中生第一指名

2021/06/17 05:3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選秀會預計7月12日舉行,截至昨日,旅外歸國好手中,「準狀元」江少慶、捕手吉力吉撈.鞏冠、兩位左投陳冠宇和呂彥青都陸續遞交報名表,目前已有35人報名。

江少慶已報名中職選秀。(資料照)

吉力吉撈.鞏冠已報名中職選秀。(資料照)

中職表示,選秀會35人遞交報名表中,包括19位為高中應屆畢業生,報名將於7月6日截止。今年旅外好手歸國潮,富邦悍將老早情定江少慶,陳冠宇和呂彥青也有極高機率首輪被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選進,首輪很可能都由旅外好手攻佔。至於胡智為和曾仁和是否報名中職,詪很快就會明朗。

不過,高中強投豪打也並非全無市場,平鎮強投陳志杰、高苑王牌邱駿威,都已經選擇投入中職,勢必也是各隊關注焦點。

受到疫情影響,青棒各校的正常訓練有難度,陳志杰和邱駿威近期都自主訓練備戰選秀。邱駿威日前在王貞治盃冠軍戰,和穀保林昱珉上演國中同學同場較勁,兩人表現不相上下,邱駿威還飆速150公里,但所屬的高雄市僅1分之差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