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佳陣容落榜 米契爾痛失9億

2021/06/17 05:30

米契爾在年度最佳陣容落榜,5年合約總值蒸發逾9億。(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昨公布年度最佳陣容,有一票年輕球員即使季後賽打得嚇嚇叫,卻還是名落孫山,其中爵士王牌米契爾更成為最大受害者,他接下來5年合計損失將高達3300萬美元(約9.1億台幣)。

今年季後賽進入世代交替,年輕好手除了米契爾,還有助太陽重返西部決賽的布克、老鷹T.楊恩,但最佳陣容名單尚未接受世代交替的事實,1、2、3隊都看不見他們的名字,被外界視為3大遺珠。

米契爾例行賽平均得分26.4分,加上爵士高居聯盟第1名;布克平均25.6分,太陽戰績為西部第2,結果數據、球隊戰績比他們差的快艇雷納德、P.喬治反而榜上有名。

今G5返主場 盼找回準星

米契爾為何會成為最大受害者,主要是他去年和爵士簽下5年1.63億美元(約45.1億台幣)延長合約,若本季入選年度最佳陣容,合約總值將變成1.96億美元(約54.2億台幣),如今卻只能接受損失慘重的事實。

米契爾在季後賽平均32.9分,無疑是爵士最強攻擊手,他今率隊在鹽湖城主場對快艇,若能找回系列賽前兩場的準星,有機會助聯盟龍頭取得聽牌,也能向外界證明他比雷納德、P.喬治更有資格進入年度最佳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