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生攀玉山 攻頂中職選秀

2021/06/18 05:3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預定在疫情解除三級警戒的1週後舉行,如果順利在最快的7月5日開打,將是7月12日中職選秀會前,高中選秀球員證明身手、爭取身價的好機會。

董子恩(資料照)

玉山盃將選出代表隊參加9月10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進行的U18世界盃,台灣隊2019年終止美國隊4連霸,今年將以衛冕的身分參賽,球員年齡限制為2003年及之後出生,包括已經和費城人隊簽約的李灝宇,以及有意參加中職選秀的平鎮高中董子恩、吳秉恩、張翔、張宥鈞,高苑工商毛英傑、孔令恩、范育銓,大理高中李展毅和普門中學張仁瑋等,都符合參賽資格。

董子恩、吳秉恩和張翔都是2015年U12世界盃國手,之後也多次入選台灣隊,其中董子恩是樂天桃猿董子浩的弟弟,在平鎮和李灝宇組成3、4棒中心打線,去年曾在高中聯賽與玉山盃分別入選最佳指定打擊和一壘手。

吳秉恩在平鎮主要擔任終結者,是去年高中聯賽、黑豹旗和玉山盃最有價值球員;張翔贏得去年玉山盃、黑豹旗和今年高中聯賽最佳十人捕手獎,去年也在桃園盃拿到打擊獎第2名和打點獎。

李展毅(資料照)

李展毅身高188公分、體重101公斤,擁有和體型相符的長打能力,曾奪得前年玉山盃和去年高中聯賽、王貞治盃全壘打獎,前年高中聯賽則獲得打擊獎第2名和打點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