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完開箱? 中職上半季等彩蛋

2021/06/18 05:30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選秀7月12日登場,由於復賽遙遙無期,屆時將出現賽事重啟、各隊已簽下選秀旅外大咖的情形,富邦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這批旅外好手若可直接投入比賽,勢必牽動上半季排名;聯盟表示,下週視訊領隊會議將討論選秀球員上半季能否參賽。

江少慶(資料照)

陳冠宇(資料照)

前三順位即戰力 呼之欲出

目前確定選秀的前旅外球員,包括江少慶、陳冠宇、呂彥青與吉力吉撈(朱立人),胡智為、曾仁和尚未決定,悍將可望以狀元籤選走江少慶,第二順位樂天選陳冠宇機會很大,第三順位兄弟挑呂彥青幾成定局。

呂彥青(資料照)

吳俊良說,這幾名旅外球員都是即戰力,若復賽後直接投入戰場,將牽動上半季名次,甚至一整季排名,「會滿刺激的。」

悍將除了可望網羅江少慶,去年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的郭俊麟下半季將傷癒復出,加上新洋砲紐那斯,屆時將如虎添翼。吳俊良指出,郭俊麟牛棚練投持續進步中,但不能操之過急,畢竟去年開過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