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喬治獨挑大樑 再一勝寫歷史

2021/06/18 05:30

P.喬治(前)挺身而出,助快艇擊退爵士聽牌。(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昨因膝傷在西部準決賽G5缺陣,二當家P.喬治挺身而出,轟下全場最高37分、16籃板,率隊119:111擊退爵士,系列賽2連敗後連拿3勝,率先聽牌,距離隊史首度西部決賽僅差1勝。

爵士上半場火力四射,全隊以56.7%的高命中率飆進17個三分球,但易籃後手感急凍,第三節三分球10投0中,快艇掌握住機會拉出17:5的猛攻,扭轉戰局。

根據統計,系列賽2平時,G5的勝方最終有82.6%能晉級,而快艇也有望成為史上首支連兩輪季後賽陷入0:2落後,最終都能翻盤的球隊。

雷納德傳十字韌帶受傷

賽前快艇傳出雷納德右膝十字韌帶受傷的噩耗,確切傷勢要等消腫後再進行檢測才能得知。喬治表示,「少了雷納德,比賽變得更艱難,我必須接管戰局,在他歸隊之前球隊不能一蹶不振。」

喬治已連續12場至少攻下20分,昨單場轟破35分、15籃板和5助攻,皆是隊史第一人。

爵士波丹諾維奇投進9個三分球,攻下32分,一哥米契爾遭重兵嚴防,全場19投僅6中,貢獻21分,中斷連續6場攻下30分以上紀錄。米契爾坦言,「腳踝傷勢的確困擾著我,但這不能當藉口,我們必須盡快找回勝利方程式,否則賽季將提前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