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傷兵潮要真相 詹姆斯砲聯盟

2021/06/18 05:30

季後賽傷兵不斷,昨又傳出快艇雷納德右膝十字韌帶受傷的噩耗。(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本季NBA季後賽出現傷病潮?快艇一哥雷納德昨傳出右膝十字韌帶受傷,太陽主控保羅則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本季季後賽已至少有6名主力球星先後受傷,也左右球隊勝負。

已接種疫苗的保羅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今日美國)

湖人A.戴維斯在季後賽首輪左側腹股溝拉傷,衛冕軍提前出局;奪冠熱門籃網「三巨頭」之二哈登、厄文接連掛傷號,七六人中鋒恩比德、爵士後衛米契爾也都曾進入傷兵名單。

湖人一哥詹姆斯認為,「休季時間太短,球員沒有獲得足夠的休息,是造成傷病潮的元凶;我季前就曾向聯盟反映,但並沒被採納。」

去年受到疫情影響,10月才結束賽季,部分球隊休息不足2個月就開始備戰新賽季。但聯盟否認休息太少與傷兵有正相關,「很感謝球員在非常時期做出犧牲,但受傷比率與過去差不多,並沒有明顯增加。」

CP3確診 衝擊太陽戰力

率先殺進西部決賽的太陽則意外陷入危機,已接種疫苗的保羅確診武漢肺炎,根據過往經驗恐休兵達1個月,但球團更擔心的是疫情若如滾雪球般爆發波及全隊,其餘球員也可能須隔離,屆時能否湊齊足夠的戰力出賽將打上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