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達爾聽身體的話 抱歉了溫網、東奧

2021/06/18 05:30

網壇名將納達爾因賽程緊湊,考量身體狀況決定溫網及東奧放棄參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榮膺頭號種子的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昨在伯明罕女網賽女雙首輪,以兩個6:4力退史托瑟 (澳洲)/范德維琪(美國)晉級8強,今天將遭遇拜恩絲(英國)/瑪丁可娃(捷克)。

伯明罕女雙 僅小薇挺進

詹詠然/詹皓晴昨晚在8強戰則以6:3、5:7、5:10遭捷克組合布季可娃/赫拉黛琪卡逆轉,無緣4強。

詹詠然/詹皓晴前次參加溫布頓錦標賽為2019年,本季選在伯明罕出發,先適應快速的草地賽場,備戰月底登場的溫網。不過,名列第2種子的詹家姊妹首盤雖然拿下,第2盤還率先破發,但隨後戰況急轉直下遭對手接連破發,戰至超級搶10還是吞敗。

此外,上週在法網尋求5連霸失利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昨拋震撼彈,為延續職業生涯,他將聽從自己身體,決定不參加6月底開打的溫網及7月開幕的東京奧運。納達爾生涯兩度在溫網稱霸,也是2008年北京奧運男單金牌、2016年里約奧運男雙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