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需要大人物」 獅捕內舉林子偉

2021/06/19 05:3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台將只剩下張育成還在奮鬥,前4年都有敲安紀錄的林子偉,今年未獲任何打席,上月底在小聯盟進傷兵名單就沒出賽,旅美瓶頸讓堂哥林岱安都看在眼裡。

林子偉(資料照)

林岱安期待堂弟林子偉回來效力中職。(統一獅提供)

林岱安盼堂弟返台發展

林子偉目前仍是大聯盟台將最多安打紀錄保持人,今年轉戰雙城,雖在4月24日升上大聯盟,但僅1週就被指定讓渡,重返小聯盟後兩度進傷兵名單,仍在養傷中,大聯盟43安紀錄今年可能被張育成更新。

年初林子偉簽約雙城後,透過林岱安跟隨統一獅春訓。林岱安指出,兩人有聊過,最近幾年不太順利,林子偉的老婆希望他繼續在美國打拚,但他認為,如果沒有出賽空間,希望堂弟能回台灣,「中職需要像他這樣的大人物,對比賽可看性也有幫助。」

蘇智傑戴墨鏡和口罩練球。(統一獅提供)

近2年中職掀起旅外回歸潮,江少慶、陳冠宇、呂彥青等旅外大咖皆已報名選秀,胡智為、曾仁和也蓄勢待發,獅隊重砲蘇智傑過去曾在國際賽和他們當過隊友,坦言很期待下半季的對決。

蘇智傑指出,他們都曾旅外,經驗非常好,不會說特別期待對誰,上場就是全力去拚。他也說,近期也會關注張育成、吳念庭和王柏融等人,「謝謝他們,在國外一個人打拚,幫台灣獲得很多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