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鹿逼出搶七 籃網反佔到便宜

2021/06/19 05:30

亞德托昆波昨攻打禁區,多次利用轉換快攻搶分,進帳30分、17籃板。(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毫無退路的公鹿昨在東部準決賽第6戰,靠著「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和米德爾頓合砍68分,以104:89收拾籃網,成功守下主場,將系列賽逼到搶7大戰。

米德爾頓(上)昨狂飆38分,助公鹿逼出搶7一決勝負。(法新社)

米德爾頓發威飆38分

哈登(左)與杜蘭特(右)搶7經驗豐富,為籃網一大優勢。(美聯社)

決勝節籃網追到只差5分,米德爾頓和字母哥、J.哈勒戴攜手連拿14分,澆熄對手反撲氣焰。米德爾頓16投11中,攻下個人新高38分,外帶10籃板、5助攻、5抄截,成為季後賽史上首位單場拿到至少30分、10籃板、5助攻、5抄截,還投進5顆三分球的球員。

字母哥顧禁區 快攻搶分

字母哥放棄不拿手的外線,不斷攻打禁區,多次利用轉換快攻搶分,進帳30分、17籃板,單場平均出手距離籃框5.6英尺(1.71公尺),寫下系列賽出手最近的一次,也是他近3年來首次在季後賽沒出手三分球。

公鹿把握禁區優勢,籃板數比對手多12個,快攻得分也多出22分,每招都打在對方要害上,並將籃網三分球命中率壓在只有30%,成為獲勝關鍵,字母哥豪氣地說:「我們是為此刻而生,但很不容易,我們會持續努力。」

前一戰攻下49分超狂大三元的杜蘭特,昨略微降溫,仍有32分貢獻;帶傷上陣的哈登拿16分,其中下半場僅2分,杜蘭特淡淡地說:「我從沒想過當英雄,不可能只靠我1人贏球。」

籃網雙星 搶7老司機

籃網將回到主場打第7戰,厄文還不確定能否歸隊,但杜蘭特和哈登有過4次搶7經驗,戰績同為3勝1敗,至於字母哥只打過1次,最終球隊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