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抗日有進步 這次只輸37分

2021/06/19 05:30

谷毛唯嘉(左)昨攻下11分,表現仍有一定水準。(取自FIBA官網)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因國內疫情影響,台灣隊在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前沒有時間培養默契,默契不佳的問題昨暴露無遺,團隊防守薄如蟬翼,遭日本隊狂射17顆三分球,最終以61:98落敗,在第3階段賽事苦吞2連敗,明晚6點30分將再戰中國隊。

台灣隊近年來和日本隊實力差距越來越大,自2019年世界盃資格賽以1分險勝後,之後2度正式國際賽交手平均輸了39.5分。

台灣隊昨在上半場試圖抵抗,但第3節大崩盤,還被日本隊的三分球射得暈頭轉向,唯一亮點只剩谷毛唯嘉攻下11分,其餘球員都未能發揮,再度慘敗收場。

日本隊近年來積極尋找歸化球員,已躋身亞洲列強之一。即使這次資格賽沒有在NBA發展的八村壘、渡邊雄太,但有206公分的歸化球員艾德華茲坐鎮禁區,昨他攻下21分,加上每名球員各司其職,讓台灣隊難以抗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