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讓人詞窮 才說要幹大事就雙轟

2021/06/20 05:3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賽前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拿老虎隊當宣傳,暌違2年單場雙響,一砲打響今年明星賽關注度。現役最強打者兼隊友「神鱒」楚奧特不諱言,「今年就是翔平年。」

大谷翔平暌違2年再度單場雙響砲,本季只花65場達成21轟也改寫松井秀喜紀錄。(今日美國)

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

大谷昨僅花65場達成本季第20、21轟,大幅改寫「酷斯拉」松井秀喜93場的日本最速紀錄,繼2018年後,再度單季20轟。可怕的是,他前4天將二刀流發揮得淋漓盡致,4場敲4轟外帶1場勝投,老虎教頭辛奇讚嘆,「他有世界最好等級的投打身手。」

天使球團推出大谷翔平漢字球衣,主場球迷立刻搶購穿上身。(產經新聞提供)

最速21轟改寫松井歷史

季賽全壘打僅落後小塔提斯、小葛雷諾1轟,大谷更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同樣是日本第1人。他說,單純想看到日本球員參賽,很興奮自己能去打,「沒想過有這天,畢竟高中時想說應該會朝投手發展,這是意料之外的事。」

大谷在明星賽票選指定打擊獨走,還要出征全壘打大賽。楚奧特表示,「翔平很喜歡打全壘打,大家應該要看他打擊練習,我看過很多厲害的打者,史坦頓、賈吉等等,他們都沒轟得比翔平更遠,很希望他能拿下冠軍。」

全壘打大賽辦在洛磯「打者天堂」庫爾斯球場,大谷曾在這座球場打擊練習轟出500呎。過去不少打者憂心全壘打大賽打壞節奏,大谷認為,沒嘗試過不會知道有什麼結果,「既然參賽了,就想拿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