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之右手:大谷去好萊塢能當影星

2021/06/21 05:30

馬丁尼茲稱大谷去好萊塢能當影星。 (美聯社)

大谷翔平最近5場擊出5發全壘打,還以先發投手登板拿下1勝,成為美職最夯的話題人物,佳評如潮。

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

2015年入選名人堂

大谷擁有完整的天賦,是難得一見的優秀運動員,他能投出100英里(約161公里)的球速,也能把球打到400英尺(約122公尺)以外,而且還有腳程。你把他帶去好萊塢,他就能成為電影明星。

辛奇(A.J. Hinch)

底特律老虎總教練

大谷很有天分,投球與打擊都是世界最高水準,他是那種一定要在電視上看到的打者,帶給這項運動的衝擊愈來愈多,我很佩服他正在做的事,大家要好好地看他在全壘打大賽上表演。

韋蘭德(Ben Verlander)

FOX Sports分析師

運動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件之一,就是大谷現在的表現,他是近10年來最讓人血脈賁張的球員,我不停地發有關他的推特,我的播客(Podcast)有個片段專門介紹他,最瘋狂的是我有他的球衣。(記者徐正揚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