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代班先發 守備滴水不漏

2021/06/21 05:30

張育成(右)代班先發,守備上雖滴水不漏,但4打數0安打。(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昨因腳傷休息,張育成獲得代班先發機會,守備上雖滴水不漏,但4打數0安打還被三振1次,由於2位主力球員即將傷癒歸隊,若他打擊再無表現,可能會是下放人選之一。

打擊若再無表現 恐淪下放人選之一

拉米瑞茲前天第8局搶攻本壘,左腳踝不慎受傷提前退場,今年內野4個位置都守過的張育成,本季第4次先發守三壘、第10次以三壘手出賽,3次守備機會都沒發生失誤,4次打擊卻繳白卷,球都沒能打出內野,本季打擊率降至0.170。

張育成6月打擊率0.200(25打數5安打)、全壘打2發、打點7分都是今年單月最高,但出賽11場僅4場、近7場僅1場有安打,由於5月相繼受傷的DH雷耶斯、捕手培瑞茲都將於本週展開復健賽,一旦兩人陸續傷癒復出,他與菜鳥克雷門特都是下放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