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中斷連兩場敲安

2021/06/21 05:30

吳念庭昨4打數都無建樹,中斷連兩場敲安。(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旅日台灣好手吳念庭、王柏融,昨火力都稍歇。今年被譽為「得點圈之鬼」的吳念庭,昨4打數都無建樹;王柏融則是代打遭三振,兩人所屬的球隊都戰成和局,西武3:3羅德、火腿1:1軟銀。

王柏融代打遭三振

吳念庭昨面對軟銀先發投手小島和哉,擔任西武隊第6棒、二壘手,4次上場打擊都擊出飛球出局,包含6局下,山川穗高開轟後、栗山巧擊出二壘打,吳念庭沒能把握得點圈機會乘勝追擊。賽後,吳念庭打擊率小降至2成82,中斷連兩場敲安。

王柏融前天先發3打數無安打,昨則是板凳待命,9局平手時上場代打,但遭到軟銀岩崎翔三振。王柏融自16日單場雙安、3打點後,近3場出賽都沒安打,打擊率降至2成48。

阪神陳偉殷本季則只在一軍出賽2場,在阪神洋將名額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昨陳偉殷二軍出賽又傳出傷情,僅投10球就因左肩不適提前退場。陳偉殷5月7日一軍出賽後,休息超過一個月才在二軍出賽,但休養許久的他,又遇到肩膀傷勢攪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