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D悲情劇超展開 神鬼48分成空

2021/06/21 05:30

杜蘭特昨飆48分,創下史上第7戰的最高得分,悲情的是籃網最終仍遭淘汰。(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KD」杜蘭特昨在和公鹿的搶七大戰中打滿53分鐘,飆出48分、9籃板、6助攻,創下史上第7戰的最高得分,他在第4節最後1.6秒最後一擊扳平戰局,延長賽卻未能再演驚奇,成為今年季後賽最悲情的球員之一。

史上第7戰的最高得分

杜蘭特前兩季不只遭遇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嚴重傷勢,又感染武漢肺炎,禍不單行。這季籃網找來哈登助拳,原本期盼季後賽能有一番作為,沒料到哈登、厄文相繼因傷倒下,即便哈登歸隊也是帶著傷苦撐,讓杜蘭特得一人扛起籃網攻守重心。

惱恨第4節絕殺變追平

杜蘭特昨飆出48分,為季後賽史上第3位在第7戰轟下40分以上的球員,而他也是史上第3位在搶七大戰中,打滿全場的球員。昨杜蘭特在第4節最後1.6秒時,投進最後一擊,但腳尖踩在三分線上,從絕殺變成追平,讓他相當懊惱,「我本來以為是3分,結果我那雙大腳踩到線,我才發現,原來離終結對手球季是這麼接近。」

敗給傷病 「宇宙籃網」成虛名

即便最後遭淘汰,但杜蘭特的表現,仍獲對手尊重,「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大讚,「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員,我們得靠團隊的防守才有辦法限制他。」

本季奪冠呼聲最高的籃網,最終敗給傷病,哈登昨繳出22分、9籃板、9助攻,他透露,腿筋傷勢是二級拉傷,第5戰之前他什麼事都無法做,回歸後也是帶傷完成比賽,假如沒受傷勢影響,或許結果會不太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