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強弱板塊地震 打臉賭盤

2021/06/21 05:30

一度被看好奪冠熱門的宇宙籃網,最終竟無緣東部決賽。(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強弱板塊大地震,本季季後賽之前國際賭盤一致看好的冠軍賽組合籃網和湖人皆提前出局,目前剩下的5支球隊至少都超過38年未曾奪冠, 老鷹前一座冠軍要追溯回1958年、公鹿則是1971年,七六人最接近,但也遠在1983年;西部組合快艇與太陽,隊史從未奪冠,聯盟有望誕生新霸主。

奪冠熱門 籃網、湖人都出局

超級球星柯瑞與詹姆斯近10年完全統治NBA,冠軍賽至少有1人率隊出賽,但今年勇士附加賽就提前打包,湖人則成為史上第6支首輪出局的衛冕軍,反而是賽前較不被看好的太陽直落四淘汰金塊,今將與快艇進行西部決賽G1,但兩隊各缺一名主力,太陽主控保羅確診隔離中,雷納德則受膝傷影響,歸期遙遙無期。

東部準決賽戰況則詭譎多變,兩個對戰組合皆殺到驟死賽G7,老鷹與七六人今早8點將一決勝負,台灣運彩看好東部主場戰績最佳的七六人能勝出,開出七六人讓7.5分的盤口。

NBA出現新氣象,但美媒卻對分部決賽、總冠軍賽的收視率感到擔憂。根據聯盟季中統計的人氣球衣排行,前15大球星,僅剩排名第5公鹿亞德托昆波、第13快艇雷納德和第14老鷹T.楊恩還活躍於季後賽,其餘12名球星皆已放暑假。另外,團隊球衣銷售前10的球隊,也僅剩下七六人和公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