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將征奧》高球一哥出馬 潘政琮奧運參戰

2021/06/22 05:30

潘政琮拿下東京奧運男子高爾夫門票,連兩屆參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子高爾夫積分昨截止,潘政琮在社群平台公布好消息,他表示,很榮幸能再次披上最熟悉的戰袍,而這也是他連兩屆參加奧運。

東奧高爾夫積分統計延長至今年6月,男、女選手各有60個參賽名額,男子選手部分統計至昨日,官網今天才會正式公告名單。不過,潘政琮在東奧積分榜上名列48,篤定可拿下門票。

上屆里約奧運並列30名的潘政琮,曾在2006年杜哈亞運拿下個人銀牌、男團銅牌,2014年仁川亞運則進帳兩金,國際賽成績斐然。

女子高爾夫的積分統計到6月28日,台灣一姐徐薇淩在6月14日公告的東奧排名33,而李旻在美迪惠爾錦標賽獲得亞軍後排名上升,擠下旅日女將盧曉晴進入安全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