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餅總另類想望 「可選林子偉嗎」

2021/06/22 05:30

獅隊「餅總」林岳平坦言,首輪已有屬意的即戰力球員。(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今年選秀首輪前三順位呈現罕見「定調」態勢,也讓第四順位的統一獅人選受到注目,昨林岳平坦言首輪已有屬意的即戰力球員,但他不改「餅式幽默」表示:「我可以許願嗎?想選林子偉!」

胡智為是獅隊首輪可能人選。(資料照)

第一指名劍指胡智為

每逢中職選秀之前,預測首輪人選都是各大運動媒體和專家的重頭戲,但今年出現「不用猜」的反常情況,前三順位若無意外,將成為悍將江少慶、桃猿陳冠宇和兄弟呂彥青的局面。對此現象,林岳平也表示:「球隊確實有排除比較明顯的前三順位人選,去討論我們還有哪些選項?」

在具旅外資歷的即戰力好手中,目前胡智為和曾仁和尚未報名,都可能是獅隊的選項,而胡智為更是首輪熱門,有機會被獅隊挑走。但林岳平又說:「如果這時候林子偉表示不排除回台灣,我也很好奇前三順位的球隊會不會改變策略?」畢竟距離7月6日選秀報名截止還有約兩週時間,林岳平認為還有變數。

獅隊目前較明確的策略是首輪選即戰力,林岳平不諱言,「第一輪一定會放即戰力,要對球隊立刻有幫助的選手。」

至於談到可能的復賽,林岳平認為復賽之前的熱身賽「可有可無」,因為這是聯盟要去規劃的方向,「現在的問題不是要不要打,而是規劃要怎麼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