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報名好青春 近半高中畢業生

2021/06/22 05:30

悍將陳鴻文表示,就算沒有熱身賽,也能及時投入戰場。 (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黃照敦/台北報導〕暌違超過一個月的中職賽事,在疫情逐漸受掌控下,復賽露出曙光。中職今天領隊會議,凝聚以儘快復賽為目標,聯盟也將近期從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獲取的資料,供各隊參考討論。

目前49人報名 有22名高中畢業生

若6月28日全國警戒降級,中職正加緊準備好儘速復賽的推演,即使7月初就復賽也能萬事俱備,至於7月12日選秀會將如期舉行,目前已有49人報名,其中22名高中應屆畢業生,尤其5隊首輪推測都是備戰多時的旅外好手,已為復賽摩拳擦掌。

今線上領隊會議討論復賽

雖有部分意見指出,一旦解封後包括選秀後的首輪旅外好手可投入戰場,推估趕得及上半季各隊最後10至15場出賽,料將成為爭搶季冠軍的關鍵人物,也可增加比賽可看性和話題性,比賽會「很刺激」。不過因無前例可循,形成共識有難度,也是今天領隊會議的討論重點之一。

至於,延賽已經超過一個月,不少球員和教練希望復賽前能有「熱身賽2.0」,幫助球員找回手感,也避免高強度賽事導致受傷。不過,富邦悍將陳鴻文和獅隊蘇智傑等選手則認為,很想趕緊回球場比賽,就算中職不安排熱身賽,他們也能及時投入賽場,今天也會做出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