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報准微解封 6/29起5地復賽

2021/06/23 05:3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雖然全國三級警戒可望延長,但部分可做好防疫的活動擬微解封,包括無觀眾入場的職棒將專案報准有條件開放。

中職最近一場比賽是5月16日台南獅猿戰,球員停賽期間持續訓練,努力保持最佳狀態,等待比賽解禁時展現成果。(資料照)

桃中雲南高 閉門戰專案

中職昨天召開領隊會議後,會長蔡其昌宣布預定6月29日復賽,前兩週將在桃園和中南部共5縣市閉門開打,並實施最嚴格的防疫措施,在維持上、下半球季、全年300場例行賽的賽制下,將於12月初完成全部賽程。

中職最近1場比賽在5月16日,之後因全國三級警戒全面延賽。蔡其昌表示,大家都期待球季恢復,但防疫仍是最優先,除了將實施比去年季初更嚴格的防疫計畫,若順利在29日復賽,前兩週將在疫情相對穩定的桃園、台中、雲林、台南和高雄的球場進行,事先已和地方政府溝通,只要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同意復賽,地方政府也會同意。

中職去年球季歷經將近1個月閉門戰,各隊吉祥物使出渾身解數帶動比賽氣氛。(資料照)

新莊天母戰 兩週後評估

蔡其昌指出,兩週後若雙北確診人數明顯減少,或解除三級警戒,新莊和天母球場也會加入比賽。

蔡其昌表示,領隊會議針對防疫計畫細節做了修正,將立即送體育署再提交指揮中心社區組,應該這兩天內可得到回覆,一旦指揮中心同意復賽,聯盟將立即公布復賽的賽程表。

8月14、15日 復辦明星賽

去年明星賽因疫情影響首度停辦,今年原本預定7月份舉行,雖然季中停賽1個多月,仍將維持復辦的決定,秘書長楊清瓏表示,明星賽將於8月14、15日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