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4球員遭匡列 單隊立刻停賽

2021/06/23 05:30

中職會長蔡其昌昨在線上接受媒體聯訪,說明領隊會議決議。 (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力拚6月29日復賽,相關防疫計畫已呈報體育署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會長蔡其昌表示,只要單一球隊有一軍登錄人數一半的14人被匡列,不論有多少人確診該隊即停賽。

去年台灣疫情和緩,時任中職會長吳志揚喊出,無論球員或球團人員,只要1人確診就停賽。今年全台因三級警戒,中職延賽超過1個月,如今領隊會議仍以防疫為優先,訂出嚴格管制。

蔡其昌說,由於一軍登錄是27人,其中一半的14人若被匡列將影響球隊運作,因此該隊就將停賽,「假設被匡列者不到14人,但都是同個守備位置,一樣會影響戰力下,也會考慮停賽。」

美職去年復賽期間,馬林魚、紅雀等隊就先後遇到群聚感染延賽,日職復賽期間,不少球隊也都遇到類似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