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賽即將開始 周董:振奮人心

2021/06/23 05:30

周思齊(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悶了一個多月後,中職終於傳來有望在下週復賽的消息,球員工會理事長周思齊表示:「復賽是振奮球員心情,也振奮國人人心,我們就盡力表現。」

中職最近一場比賽是5月16日在台南的獅猿戰,而兄弟最近一戰則是5月14日在天母迎戰味全,之後五隊球員都依照指揮中心的防疫原則分批分流練球。

這段時間只能一直訓練,周思齊表示:「情緒,當然是有,但大家不會一直掛嘴邊,抱怨一次就好了,其他時候就任勞任怨、盡力做好自己的事,這是做為球員的態度。」他認為能復賽當然比較好,「因為練習是為了比賽,比賽的成果,才能代表練習的成果。」

各隊週五前須完成快篩

在復賽之前,各隊在25日前必須完成快篩,像統一獅今天上午安排100多名隊職員進行快篩,並於28日前提供結果和名冊給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