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告破解布克 快艇G2換招

2021/06/23 05:30

專家預測NBA西部決賽G2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西部決賽第二戰今天上午9點將繼續在鳳凰城舉行,雙方主力球星太陽保羅與快艇雷納德持續高掛免戰牌,勝負重任將落在布克和P.喬治身上。

布克今能否再上演飆分秀,成為太陽拚第2勝關鍵。(資料照)

太陽保羅、快艇雷納德續缺陣

快艇主將雷納德持續高掛免戰牌,搶勝重任落在P.喬治身上。(資料照)

快艇前兩輪系列賽都陷入0:2落後,西部決賽首戰再度踢到鐵板,主因是守不住太陽布克,被他豪取40分大三元,加上喬治末節熄火僅拿下1分,成吞敗主因。

無症狀確診的保羅仍在隔離中,預計最快G3解禁。首戰布克客串控球,不僅第二度在季後賽轟破40分,還送出本季第2次雙位數助攻。但快艇看管全能球星並不陌生,前2輪分別遭遇獨行俠東契奇和爵士米契爾,最後都找到破解之道,快艇主帥泰倫魯也預告,不會再讓布克予取予求。

快艇五小陣容

戰力待考驗

快艇主戰中鋒伊巴卡提前報銷,祖巴克、卡森斯移動緩慢,泰倫魯改用「五小」陣容,成功彌補缺陷;但太陽顯然有備而來,22歲的狀元中鋒艾頓機動性佳,利用快速協防破解快艇的攻勢,進攻上則延續高效率,前役14投10中拿下20分,完全暴露出快艇內線戰力不足的致命傷。

艾頓表示,「看過快艇前2輪的影片,對於他們的進攻方模式有心理準備;時代已經改變,我並非傳統型的中鋒只能守在禁區內,即使他們採用較矮小的陣容增加速度,我仍能有效地抑止對手攻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