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秀大物 年薪上看200萬

2021/06/23 05:30

新北國王首輪有2次選秀權,總經理毛加恩(右)積極評估潛力新秀。(取自新北國王FB)

7/21首次選秀

攻城獅擁狀元籤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P. LEAGUE+聯盟7月21日將進行首次選秀,狀元籤由上季戰績墊底的新竹街口攻城獅獲得,新成軍的高雄鋼鐵人、新北國王首輪各握2次選秀權,職籃頂級新秀年薪上看200萬元。

籃協昨公布「聯盟選秀指引」草案後,PLG宣告獨立舉辦,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解釋,為兼顧原有4隊與新加入2隊的公平及權益,「攻城獅擁有狀元籤,新加入的兩支球隊,鋼鐵人與國王用擲銅板方式決定先後次序,並且新球隊在第一輪擁有兩次機會,這是建立規章重要的一步,也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首輪順位依序為攻城獅、鋼鐵人、國王、桃園領航猿、台新夢想家、富邦勇士,第7、8的國王、鋼鐵人還可各選1人。此外,新秀合約保障月薪,首輪前3席為9萬、8萬、7萬,最高年薪180萬,若有國手資歷還可獲年薪200萬最高待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