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賽計畫 週週快篩禁自駕禁外食

2021/06/24 05:30

中職各隊須在明天前完成快篩,28日前提供結果和名冊給聯盟。圖為中信兄弟一軍昨在台中完成快篩。(中信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國內防疫三級警戒尚未鬆綁,中職可望「微解封」復賽,也讓期盼許久的球迷初見曙光,聯盟已提交規定嚴格的防疫計畫書,務求滴水不漏,讓比賽順利開打。

聯盟出重手堵疫情 務求滴水不漏

聯盟防疫計畫書規定要項包括,往返球場採點對點、團進團出,不得自行前往,禁止私自外出、外食,球賽相關人員集中住宿並造冊管理,復賽前球隊、聯盟和轉播單位人員全部快篩,復賽後上述者每週快篩1次,不開放球迷進場及媒體採訪。

只是,各隊要完全遵守防疫規定挑戰可不小,以「團進團出」為例,包括5球團教練、選手、隊職員與聯盟人員都得集體行動,回到飯店也不能私自外出;聯盟作法是租賃小巴士,讓裁判、記錄組、雇員、工讀生等人員往返飯店球場。

三級警戒防疫期間,復賽後假設有人違規,好比說球員自行開車到球場,或回到飯店後偷跑出來,有關聯盟復賽防疫計畫,聯盟與球團表示,將會嚴格執行,如有人員違反規定,將提交主管單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